浏公子

浮生如此,别多会少,不如莫遇。

龙潜于渊

第十八章 宿命(下)


你们要的浮力来了,真是累死老夫了,发不出去啊,可以看彩蛋 见🧣,或者点赞加热这篇文章找我要地址。

前情回顾👉地址 

感谢上一张打赏@旺叽家的无线 @麦^_^兜^_^雪 

 

~~~~~~~~~~~~~~~~

~~~~



原来,两个寒冷的人在一起,真的可以取暖….


晨风徐徐,一屡朦胧的晨雾中落出一抹淡淡的胭脂色。

润玉因为反噬和身体极度疲惫,完全陷入深眠。

锦觅望着身边沉睡中的人,他侧靠在她肩头竟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她抬手擦掉了自己脸上的泪痕,分不清心里是甜蜜还是苦涩。

低头吻了吻润玉的眉心,但见他清俊脸庞酡红依旧。

“小鱼仙倌,我要走了..” 


她知道,自己留下来只会让他接下了来的路会更加难走,每一步都是无尽的深渊,每一步都足以让他万劫不复。

她艰难地起身,却发现他修长的手指竟紧紧地握着她的长发…… 

润玉收紧手指,手中却空无一物,心中莫名惆怅,那人长发柔如绸缎,撩人心魄。 

润玉躺在落星潭中,发丝浮水,如缓缓绽开的莲花,衣衫凌乱,道不尽的旖旎。

睁开眼时,人已经离开了,空气里却依旧有浓烈的奢靡气味……


在反噬之日,他居然做了这样的梦,梦到自己变成了一条鱼,落在了装满酒的鱼缸里,怎么游都游不出去,直到精疲力竭。又总觉得有人在后面追赶自己,不断地啃食自己,分离剖开自己的身体。可偏偏他醉得毫无反抗之力。



小剧场:天帝陛下被人强了之后


润玉:怎么办?我不干净了...我不能不守男德


锦觅:上次把傻鸟扔在留梓池,这次把傻龙丢在落星潭,终于扯平了,我不是这个世界上,唯一一个对两个男人动心的女人吧?


棠樾:娘亲,不愧是你!



评论(6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